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周海兵专题调研社区办公服务用房建设

2015-04-29 14:35: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衡阳看房团
1、姓名  *(必填项)
姓名    
2、手机  *(必填项)
手机    
3、人数  *(必填项)
人数    
4、意向楼盘  *(必填项)
意向楼盘    
  查看结果

  4月22日下午,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召集市民政、规划、财政、国土、房产、国资、住建、法制办等相关部门和四城区(含园区)主要负责人,召开中心城区社区办公服务用房建设工作调度会。

  会上,市规划局进行了社区办公服务用房近期和远期规划布点的汇报,市民政局就目前社区整合和办公服务用房建设进行了汇报。目前,市中心城区整合的140个社区中,办公服务用房面积基本达标的有17个,对于未达标的社区办公服务用房,拟通过开发商配建、改扩建、新建、利用行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腾退公房、改制企业提供等多种方式解决。另外,市中心城区将集中精力打造18个社区达标样板房,通过推广试点先行的经验成果,推动全市社区办公服务用房建设整体达标。

  在听取相关部门意见后,周海兵要求,今年必须按时完成社区整合工作,两年内完成社区办公服务用房标准化建设。他指出,作为生活在社区中的一员,要怀着事业的成就感做好社区办公服务用房建设,着眼满足社区群众实际需求,科学设置服务项目,合理规划功能布局,既符合上级要求,又充分体现人文特色。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社区办公服务用房建设,周海兵强调,要坚持因地制宜、有的放矢原则,区分新、老城区不同特点,对140个社区逐个提出解决方案,一个一个落实到位。他要求,一是社区用房面积要达标,二类、一类、大型社区办公服务用房面积要分别达到600㎡、800㎡、1000㎡。二是规划布局要合理,突出为社区居民服务这一核心,从有利于为居民服务出发,科学设定社区服务半径和服务内容,市规划局要尽快拿出外观精美、功能完善、经济实用、简明大方的设计图纸。三是政策落实要到位,严格执行《关于全面实行房地产开发项目提供社区办公用房的具体意见》(衡组发[2008]13号),将房地产开发项目配建社区办公服务用房纳入新的政务中心综合验收项目,同时,对2008年以来政策执行情况进行集中清理,四城区各成立专门班子,市规划、国土、住建、房产等部门加强指导,7月底前完成城区房地产开发项目配建社区办公服务用房集中清理工作。

  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东海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陈竞参加会议。


更多衡阳房地产新闻,详情请登录搜狐焦点网衡阳站:http://hengyang.focus.cn/

     加衡阳搜狐焦点公众微信号,更精彩、更丰富的咨询等着你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