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罗东海调研四家重点联点企业为企业发展助力

2015-04-29 14:31: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衡阳看房团
1、姓名  *(必填项)
姓名    
2、手机  *(必填项)
手机    
3、人数  *(必填项)
人数    
4、意向楼盘  *(必填项)
意向楼盘    
  查看结果

  为了解衡阳市重点企业发展情况和需求,帮助、促进其优质、高效的运行,4月28日上午,衡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东海重点调研了湖南天雁机械、中钢衡重、华意机械、运输机械四家企业,逐一进行走访,并就企业遇到的问题现场办公。

  湖南天雁主要从事废气涡轮增压器等发动机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排名前列家国内增压器上市企业,年均新产品产值率达60%以上。中钢衡重2014年完成工业总产值5.49亿元,产品产量2.712万吨,实现营业收入6.3亿元,但2014年总体效益仍处于亏损状况。衡阳华意机械2014年完成销售收入7500万元,实现利税760万元,2015年排名前列季度完成销售收入2760万元,预计全年销售收入将高于2014年。衡阳运输机械从2005年改制以来至2014年完成工业产值69.3572亿元,2014年产值5.17亿元,上缴税金4025万元。在经济下行的压力较大的情况下,企业也面临着诸多难题,如资金短缺、市场不景气、缺乏人才、基础设施不完善等各方面困难。

  在调研会上,罗东海指出,企业在面对困难和问题时要有信心,要相信企业的未来发展前景。企业应该主动适应新常态,新常态下的企业发展门槛正在不断降低,政策也在不断放宽。企业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扩大优势,在坚持传统的同时能够依靠技术创新来提升企业竞争力。另外,各企业涉及到政策方面的难题,如整改、手续、市政设施等方面可以请企业所在区帮助企业解决,也可由各区报向市政府。罗东海表示,预计今年将会开通政务服务中心,实行一站式办理和线上办理,减少与政府部门面对面的机会,用电脑流程来缩短程序,做到真正的便民工程。


更多衡阳房地产新闻,详情请登录搜狐焦点网衡阳站:http://hengyang.focus.cn/

     加衡阳搜狐焦点公众微信号,更精彩、更丰富的咨询等着你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