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中心城区17个社区办公服务用房基本达标

2015-04-23 09:34: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衡阳看房团
1、姓名  *(必填项)
姓名
2、手机  *(必填项)
手机
3、人数  *(必填项)
人数
4、意向楼盘  *(必填项)
意向楼盘
查看结果

  4月22日下午,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专题研究中心城区社区办公服务用房建设。他强调,今年必须完成社区整合工作,分类确定社区办公服务用房建设标准,提升社区为居民服务的水平。 
  市中心城区整合的140个社区中,办公服务用房面积基本达标的有17个。对于未达标的社区办公服务用房,衡阳拟通过开发商配建、改扩建、新建、利用行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腾退公房、改制企业提供等多种方式解决。  
  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周海兵指出,解决社区办公服务用房,要结合社区整个工作进行。社区整合工作必须今年完成,只有完成社区整合,才能确定社区办公服务用房需求;要保障社区经费,并出台社区经费管理规定,确保社区有限经费都用到为居民服务方面,切切实实解决居民需要解决的问题,提升社区为居民服务的水平。  
  周海兵强调,要按照社区分类确定社区办公服务用房建设标准。各城区要对社区一个一个地科学规划,制定社区办公服务用房建设方案,合理布局并因地制宜地建好社区办公服务用房;要集中精力,打造社区办公服务用房建设样板,社区办公服务用房既要美观实用,又要造价合理;要抓好开发项目配建社区办公服务用房工作,要对在建项目进行全面摸底,督促开发商建设社区办公服务用房,新建项目颁发规划许可证时要将配建社区办公服务用房前置,竣工验收时一起进行综合验收。  
  市领导罗东海、陈竞参加会议。


更多衡阳房地产新闻,详情请登录搜狐焦点网衡阳站


加衡阳搜狐焦点公众微信号,更精彩、更丰富的咨询等着你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