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市政协耒阳调研重点项目

2015-03-14 09:27: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肖长贵在耒阳调研2015年排名前列批重点项目。截至目前,耒阳大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区三条主干道路基已基本贯通,以垃圾发电项目为依托的融资完成了招投标。白洋渡污水处理厂设计日处理污水20万吨,正在建设的一期土建主体工程全部完成,污水厂至城区段截污管已启动建设。肖长贵要求把责任落实到人,加大督办力度,各部门加强配合,创新服务理念,营造好的投资氛围,实实在在为项目建设出点子、解难题,确保项目按期按质完成。

更多衡阳房地产新闻,详情请登录搜狐焦点网衡阳站:http://hengyang.focus.cn/

     加衡阳搜狐焦点公众微信号,更精彩、更丰富的咨询等着你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