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华耀城两大交易广场国庆节前投入使用

2015-03-12 09:26: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天下午,衡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志刚在石鼓区调度项目建设,要求在前期工作、征地拆迁、施工建设、政务服务等方面加快进度,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段志刚实地察看了华耀城路网、蒸湘北路延伸段、雁城物流二期等项目的进展情况,并主持召开调度会,对项目的建设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专题研究。

  在充分肯定前期工作成绩的同时,段志刚对石鼓区的重点项目建设定下“时间表”:华耀城3号和5号交易广场今年国庆节前要投入使用,精品交易区明年元月底要投入使用,蒸湘北路延伸段明年春节前要建成通车,江霞物流配送中心要抓紧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确保6月底前开工建设,气象塔要在6月底前建成,中油金鸿华南储备站项目确保年底开工。

  段志刚表示,项目稳步推进的核心是化解难题,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加强配合,抓好落实,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确保项目按期按质完成。

  市领导李辉参加调度。

更多衡阳房地产新闻,详情请登录搜狐焦点网衡阳站:http://hengyang.focus.cn/

     加衡阳搜狐焦点公众微信号,更精彩、更丰富的咨询等着你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