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李亿龙督查重点城建项目 要求迅速收心归位

2015-02-26 13:53: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天是羊年春节长假后的排名前列工作日,上午,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亿龙深入部分在建的重点城建项目工地,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现场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具体问题,以此举向全市发出信号:上班了!大家要迅速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热情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为2015年开好局、起好步。

  尽管天气有些阴冷,但一个个项目建设工地上,却是一派火热的建设场面。李亿龙先后考察调度了市体育馆、游泳馆、船山东路、衡云快速干道茅叶滩湘江大桥、二环南路等城市建设重点项目,每到一处,李亿龙都要向坚守在施工现场的工人问好,道谢,并送上新年祝福。

  总投资约2.5亿元的市体育馆、游泳馆是我市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和城市建设的标志性建筑,也是全民健身活动的优质场地。经过前期紧张施工,目前游泳馆主体工程已完工,体育馆屋面板完成70%,一个具有先进水平和现代化气息的综合体育中心已初现雏形。李亿龙走进场馆内部,详细了解采光照明、座椅设置等细节处理情况。在游泳馆,李亿龙特别提醒,要利用有效设计,解决好冬季保温难题,确保市民冬季游泳也能暖和舒适,同时又能达到节能降耗要求。

  走进船山东路项目在建工地,只见这条纵贯衡阳东西的交通大动脉显得恢弘大气。为了确保实现800天完工的目标,春节期间,工人们加班加点,奋战在路面上。李亿龙与建设者们一一握手,并代表800万衡阳人民感谢他们的付出,李亿龙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一鼓作气,争取早日实现全线贯通。

  作为衡云快速干道重要节点,茅叶滩湘江大桥春节前已经全线拉通,目前正在进行防护工程等扫尾工作。走在铺好沥青的桥面上,李亿龙仔细检查工程质量,他说,衡云快速干道的全线贯通将把南岳机场与市区的距离快速拉近,对于建设高效运输体系、拓展城市发展空间、促进区域协调发展都有重要意义,一定要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抓紧施工,早日让这条融城之路变成坦途。

  李亿龙还实地察看了二环南路建设情况,现场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具体问题。他要求按照确定下的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加快进度,确保如期完工。一路看、一路听,李亿龙也一路嘱咐:春节长假已过,大家要尽快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热情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城市重点建设项目既是加快发展的基础,也是民生福祉的保障,全市各项目单位要加快建设步伐;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为项目建设服好务,共同推进衡阳项目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市领导邓群策、罗东海、邓柯、王雄飞参加督查。

更多衡阳房地产新闻,详情请登录搜狐焦点网衡阳站:http://hengyang.focus.cn/

     加衡阳搜狐焦点公众微信号,更精彩、更丰富的咨询等着你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