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周海兵调研重点工业企业 要求加快技术创新步伐

2015-02-17 09:20: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天下午,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深入部分重点工业企业调研,为实现2015年一季度开门红加油鼓劲。他勉励企业适应新常态,加快技术创新步伐,以创新赢得市场、提升效益,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周海兵先后来到华菱衡钢、南岳电控、燕京啤酒、特变衡阳公司、金杯电缆等重点工业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企业还有哪些问题需要政府解决。

  经济新常态下,几家企业通过创新驱动产品转型升级,都赢来了新一轮快速发展:衡钢以IPD项目为载体,推进客户结构向份额大的高端市场调整,双高产品销量大幅提升;南岳电控积极拓展国四市场,加速共轨产品研发和产业化,公司订单全线增长;燕京啤酒抓住春节消费旺季,加大生产力度;衡变公司依靠制造业和制造服务业的双轮驱动,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源源不竭的发展动力;金杯电缆新研发的核电电缆、辐照交联电缆、硅橡胶电缆等科技含量高、市场需求大的新产品也已成为企业新的增长极。

  周海兵为企业不约而同走创新之路“点赞”。他说,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市场的竞争将更激励、企业发展的压力将更大,只有通过不断创新,助推产业转型升级,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要通过技术创新开拓市场,以市场增添企业活力,促进衡阳工业企业提质增效。

  在南岳电控,了解到企业生产的国四排放标准的电控燃油喷射系统供不应求,企业正在加速推进共轨产品的产业化,周海兵说,你们不缺技术、更不缺市场,现在要做的就是加快项目建设力度,尽快实现量产、扩产,以抢占市场先机。在特变电工衡阳公司,公司负责人介绍,企业已经从单纯的输变电生产制造企业转型,走制造业和制造服务业双轮驱动之路,为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周海兵勉励企业坚持以转型升级为战略核心,全面实现企业向系统大集成商、服务商、运营商和服务商的转变。在燕京啤酒、金杯电缆,周海兵也鼓励企业加大研发力度、加强技术创新、积极开拓市场,努力实现2015年一季度开门红。

  市领导刘正兴、胡水龙参加调研。

更多衡阳房地产新闻,详情请登录搜狐焦点网衡阳站:http://hengyang.focus.cn/

     加衡阳搜狐焦点公众微信号,更精彩、更丰富的咨询等着你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