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我市部署社区党建和社区“两化两体系”建设

2015-02-13 10:07: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天上午,全市召开社区党建和社区“两化两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邓群策强调,以社区党建带动社区建设,推进社区依法治理创新,提高社区组织服务居民的能力和水平,打牢党在城市基层的执政基础。

  邓群策说,要站在优化社区治理,激发基层活力,提升居民幸福指数,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高度来凝聚共识,坚持党建引领、加强社区“两化两体系”建设。即:进一步加快社区服务场所标准化和社区服务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完善社区组织管理体系和社区服务体系。

  邓群策强调,要按常住居民不少于3000户或一万人的规模来设置社区,科学、有序和高效整合;要不断提高社区运转经费保障水平,保障社区办公服务用房建设经费,形成多元投入格局;要搞好规划,用好政策,如期达标;积极开展公共服务、便民服务、志愿服务、专业服务等,努力把服务群众的工作做细、做实、做好;要拓面提质社区党建,向驻区单位、网格、“两新”组织延伸,进一步增强社区党组织的引领力,进一步增强组织生活的严肃性,进一步提升社区党员的服务力。以“敢担当”的精神落实责任,“打硬仗”的决心攻坚克难,“讲认真”的态度督查考核,推动我市社区党建和社区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何录春主持会议,副市长陈竞出席会议。

更多衡阳房地产新闻,详情请登录搜狐焦点网衡阳站:http://hengyang.focus.cn/

     加衡阳搜狐焦点公众微信号,更精彩、更丰富的咨询等着你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