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数字看两会:衡阳市财政投入持续向民生倾斜

2015-02-06 09:31: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4年,衡阳市坚持财政投入持续向民生倾斜,民生支出占财政总支出的比重达66.7%,民生改善成为此次《政府工作报告》的亮点,一个个“暖心指数”也凸显了衡阳市政府执政为民、民生为本的执政情怀。

  民生支出占财政支出比重66.7%

  2014年,衡阳坚持财政收入改善民生的主导向,民生支出占财政总支出的比重达66.7%。16项30个为民办实事任务全部或超额完成。新增城镇就业7.6万人,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6.2万人;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被征地农民社保待遇分别实现“十连调”和“五连调”。

  财政收入成为改善民生主导向

  2014年,衡阳市开工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2.39万套,开工建设安置房118万平方米,完成295个村农网改造,实现6万名低收入贫困人口脱贫,积极化解城区部分房产办证历史遗留问题,社会矛盾得到有效缓解,解决遗留问题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农村饮水安全目标考核超额完成

  2014年,湖南省政府确定衡阳市为民办实事农村饮水安全目标任务是解决32.87万人的农村饮水安全问题。实际解决50.3万农村人口的饮水安全问题,按时保质超额完成了省政府下达的为民办实事目标考核任务。

更多衡阳房地产新闻,详情请登录搜狐焦点网衡阳站:http://hengyang.focus.cn/

     加衡阳搜狐焦点公众微信号,更精彩、更丰富的咨询等着你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