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珠晖区规划新干道,绕一小时的路程缩减至十分钟

2015-02-04 10:08: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31日下午,中国铁建二十五局集团承建的珠晖区清泉路下穿衡北联络线铁路框架桥预制工程顺利完成。该框架桥建成后,原本需绕道近1个小时的路程将缩减为10分钟,极大地方便铁路两侧居民出行,也为清泉路后续建设和湘江东岸滨江新区开发改造创造有利的条件

  据悉,清泉路是我市为加快珠晖区的发展新规划的一条城市干道,设计为车速每小时50公里,双向4车道。道路西端需穿越耒河至衡阳车站间两条铁路,连接正在开发改造的湘江东岸滨江新区,与石鼓公园隔江相望。

  自去年10月份进场施工后,全体施工人员通过精心编排施工,克服种种困难,在短短的4个月时间内便完成了桥体预制任务。在春运高峰期过后,施工方将积极与铁路各单位联系,尽快办理好铁路施工许可手续,将框架桥体顶进到位,预计在今年5月份完工

更多衡阳房地产新闻,详情请登录搜狐焦点网衡阳站:http://hengyang.focus.cn/

     加衡阳搜狐焦点公众微信号,更精彩、更丰富的咨询等着你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