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打造衡阳市景观大道 蒸湘南路绿化正全面升级

2015-01-28 15:25: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长湖峰境团购
1、姓名<>  *(必填项)
姓名    
2、Q Q<>  *(必填项)
Q Q    
3、电话<>  *(必填项)
电话    
  查看结果

  蒸湘南路是从南岳机场进出衡阳市城区的必经之路,为将该路段打造成一条衡阳市景观大道,目前,衡阳市园林局正加紧对该道路进行全面绿化升级

  记者在蒸湘南路上看到,园林工人正在把从外地运来的花木,从运输车上卸下来,在绿化带上补种新的乔木和灌木。相比以往简单的苗木配置,经过提质改造后的蒸湘南路绿化带,绿质和绿量都将得到一次大幅度提升。

  据悉,此次提质改造的绿化带总长为6.8公里,总投资达900万元。为把该道路打造成衡阳市的名片,园林部门将在现有的基础上对它进行提质改造,增加其绿量、丰富植物的层次,打造成景观效果。

  据园林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整条绿化带提质改造工程将在农历小年前完工。此次改造主要是将蒸湘南路打造成一条三季有花、四季长绿的花卉景观大道,主要种植樱花、红桎木、海棠、女贞等花木,由于工期紧,目前,园林工人正在加班加点进行作业。(新闻来源:衡阳新闻网)

更多衡阳房地产新闻,详情请登录搜狐焦点网衡阳站:http://hengyang.focus.cn/

     加衡阳搜狐焦点公众微信号,更精彩、更丰富的咨询等着你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