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周海兵衡山调研工业发展

2015-01-20 08:59: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导语】

  今天上午,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前往衡山县调研工业经济发展,他强调,全力推进创新创业园区发展“135”工程,通过强化产业支撑,培育内生动力,促进县域经济实力提升。

  【正文】

  周海兵一行先后实地考察衡山汽车制造公司、齿轮公司和嘉力机械公司及工业园区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就相关问题现场协调办公。

  衡山汽车制造公司通过不断加强科研创新,已具备“衡山牌”豪华空调大客车、热力测试车、工程修理车等60余种军用及民用产品的生产能力,获得机械工业部优质产品和国家科技进步奖。周海兵鼓励企业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掌握核心科技,打造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的衡阳品牌。

  在衡山齿轮公司和嘉力机械公司,周海兵详细了解在宏观经济增长乏力的背景下,企业的产销情况。他叮嘱相关部门要组织专门人员,及时了解企业存在的具体问题,拿出解决问题的可行性办法,帮助企业做大做强。要强化创新驱动发展,实施专利和知识产权行动,加快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能力培育工程建设。

  在考察衡山县工业园区发展的过程中,周海兵说,工业园的招商引资来势看好,发展潜力巨大。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搭建良好的平台。园区发展和工业发展是县域经济发展的重点,全市相关部门要扎实推进创新创业园区发展“135”工程,全市11个省级以上工业园两年内要新建300万平方米以上的标准厂房,引进500家以上创新创业企业。通过强化产业支撑,培育内生动力,真正促使县域经济实力提升。(本新闻转自衡阳广电网)

更多衡阳房地产新闻,详情请登录搜狐焦点网衡阳站:http://hengyang.focus.cn/

     加衡阳搜狐焦点公众微信号,更精彩、更丰富的咨询等着你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