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周海兵就湖南财工院控规扩区现场办公

2015-01-19 09:10: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8日,省政府正式批复“衡阳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更名为“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1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到湖南财工院现场办公,要求学院突出特色、技能,面向市场,教训结合,立足于高标准规划,推进学院控规扩区建设,把学院办出衡阳特色、衡阳品牌。

  周海兵实地参观湖南财工院汽车商务实训中心、机械实训车间、驾校等学生模拟运用及实际操作的学习教育基地,全面听取学院情况汇报。周海兵说,高职院校一定要立足于突出特色,面向市场,提升学校竞争力,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要突出“财经”二字,结合市场需求,牢牢把握竞争力,把特色专业做精、做专、做强、做出品牌;要突出技能,教训结合,提升学校教学质量,培养特色专业和其他专业的实用型、技能型人才,运用市场化手段,发挥自身优势,走特色化发展道路,实现可持续发展;要立足于高标准规划,分步实施,提升学校办学环境,推进学院控规扩区建设,为创建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增添新实力,增强竞争力,把学院办出衡阳特色、衡阳品牌。就学院提出的相关具体问题,周海兵现场予以协调和部署。

  为落实市委2013年6月召开的在衡高校座谈会精神,湖南财工院积极推进控规扩区工作。目前已基本完成校区规划设计、土地拆迁等前期工作,同时完成两栋实训楼建设,面积6000平方米。财工院设有会计、机械工程、经济贸易、电子信息4个系20个专业,建院10年来,为社会培养12万名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副市长周辉斌参加现场办公。(新闻来源:衡阳广电网)

更多衡阳房地产新闻,详情请登录搜狐焦点网衡阳站:http://hengyang.focus.cn/

     加衡阳搜狐焦点公众微信号,更精彩、更丰富的咨询等着你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