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罗东海耒阳调研城建城管工作

2015-01-16 09:16: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导语】

  昨天上午,衡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罗东海在耒阳调研城建城管工作。

  【正文】

  罗东海先后考察高速公路联络线绿化提质、白洋渡污水处理厂、友谊新城保障性住房等项目的建设情况。

  罗东海表示,当前耒阳市正以新型城镇化为抓手,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在城市道路绿化提质、保障房、公租房等项目建设上很有特色,特别是保障房项目建设,整合国家政策,高低搭配,集中建设,起到了很好的示范效益。

  罗东海要求,耒阳要彰显特色,发挥优势。把“千年古县”这块金字招牌进一步完善彰显出来,把文化优势与人口优势、经济优势结合起来,作为推动新型城镇化发展的强大助力。要建管结合,宜居宜业。要在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基础上,加强对城市的管理,把宜居和宜业结合起来,在衡阳县域经济发展中带好头、做好示范。

更多衡阳房地产新闻,详情请登录搜狐焦点网衡阳站:http://hengyang.focus.cn/

     加衡阳搜狐焦点公众微信号,更精彩、更丰富的咨询等着你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