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市机动车驾考考试中心项目珠晖区破土动工

2015-01-09 09:48: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考试中心就在家门口,以后就不用跑松木塘了,方便又省钱。”1月8日上午,家住珠晖区茶山坳镇垅塘村的胡先生一出村口,就看到对面彩旗飘扬,盼望已久的衡阳市机动车驾考人考试中心项目终于开工奠基。据悉,该项目与原松木塘驾考及车管功能进行分离,大大提高了衡阳市汽车驾考工作的应对能力,同时对促进茶山坳镇人口就业和集聚,拉动镇域经济发展和繁荣也将起到推动作用。

  该项目选址珠晖区茶山坳镇垅塘村,共征地246.70亩,涉及塘冲、阳塘、芭蕉、贺家坪四个村民小组。计划投资1.59个亿,规划总建筑面积达19269平方米,包括综合楼,科目一、二、三候考室,食堂,干警办公休息楼等设施。考试中心建成后,预计每年接待考试近40万人次。目前科目三考试已经在茶山坳镇东外环进行。

  据珠晖区茶山坳镇驾考中心项目协调指挥部负责人介绍,目前,该项目征地拆迁排名前列阶段已完成了征地与拆迁的合同协议签订及坟墓迁移。项目征地红线范围内的246.7亩土地的清表工作也已完成,拆迁户均已经签订协议,并开始对房屋主体进行拆除,红线范围的坟墓都已完成迁移。

更多衡阳房地产新闻,详情请登录搜狐焦点网衡阳站:http://hengyang.focus.cn/

     加衡阳搜狐焦点公众微信号,更精彩、更丰富的咨询等着你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