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周海兵调研工业企业 要求构建衡阳特色产业体系

2015-01-05 10:09: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年的排名前列个工作日,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来到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的工业企业调研。他要求,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构建衡阳特色产业体系。

  在湖南六和轻合金公司的生产车间里,周海兵详细考察企业的生产流程和管理,了解企业今年的技改创新计划。企业负责人介绍,去年宏观经济偏紧,给企业带来不小的压力,今年湖南六和将投资建设新的生产基地,进行产品结构调整,争取在新的一年争创好的业绩。

  目前我市汽车及零部件工业规模企业达60多家,有涡轮增压器、机油泵、变速箱、轮毂、车桥等20多种拳头产品,2011年产值就突破百亿大关。周海兵要求,进一步加大对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的扶持力度,为汽车企业零部件生产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并加大招商引资、上下游产业对接力度,全力支持汽车零部件产业园的打造,使汽车零部件产业成为衡阳的特色产业。

  周海兵还考察了衡阳娃哈哈恒枫饮料有限公司,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协调。从决定投资到办完开工手续,用了不足100天时间,而从开工到建成投产,也只用了8个月时间,娃哈哈衡阳生产基地的建设速度和后续发展均赢得集团的高度认可,今年企业计划进一步扩大投资,将新的饮料产品放在衡阳基地加工。

  周海兵指出,衡阳轻工产业具备良好的发展基础和广阔的发展前景,要进一步引导轻工产业集群集聚发展,在食品、陶瓷等方面进一步壮大实力,打造成衡阳的支柱产业。

  调研中,周海兵还要求,要以加快产业结构调整为抓手,以项目建设为支撑,促进衡阳特色产业的构建落到实处。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力量抓好400个以上、总投资4000亿元以上、年度投资900亿元以上的重点项目建设,促进衡阳经济在2015年实现稳健发展。

  副市长刘正兴参加调研。

更多衡阳房地产新闻,详情请登录搜狐焦点网衡阳站:http://hengyang.focus.cn/

     加衡阳搜狐焦点公众微信号,更精彩、更丰富的咨询等着你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