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李亿龙调度白沙洲工业园、华耀城项目建设

2014-12-25 09:04: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亿龙在昨天下午召开的项目建设推进会上强调,白沙洲工业园要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华耀城建设要加速推进。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参加会议。

  在研究白沙洲工业园提出的调区扩规、打造汽车零部件产业园等问题后,李亿龙说,要坚持产城融合的大方向,建设好要素支撑、技术创新和新产品研发促进、市场开拓、综合服务、物流等“五大平台”,着力引进高技术、高科技含量、高市场占有率的“三高”产业,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打造园区“升级版”

  就华耀城建设面临的市政配套管网施工、招商渠道拓宽、土地手续办理等问题,李亿龙进行了系统研究部署,他强调,华耀城项目对于衡阳现代商贸服务业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项目投资方和地方党委政府要依法办事、严格履约,加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已开工的工程在2015年底前基本建成。

  周海兵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确保华耀城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认真谋划汽车零部件产业园的建设,增强园区发展的内在动力和压力,不断提高园区配套的能力。

  白沙洲工业园今年新签订22个项目入园合同,合同投资总额45.07亿元,新开工项目20个,完成征地4780亩、融资16.7亿元;预计全年实现工业总产值272.1亿元、工业增加值78.9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10.9%、109.8%;财政总收入22.6亿元,同比增长26%;完成进出口17亿美元,同比增长96%

  华耀城项目于2013年8月全面启动,目前,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3号和5号交易广场主体基本完工,总建筑面积35.4万平方米的精品交易区开始桩基础施工,奥特莱斯气象广场、星际酒店、写字楼也已动工,预计3号和5号交易广场明年10月投运精品交易区明年3月底主体竣工、年底运营

  市领导邓群策、段志刚、邓柯、刘正兴、陈竞、李辉出席会议。

更多衡阳房地产新闻,详情请登录搜狐焦点网衡阳站:http://hengyang.focus.cn/

     加衡阳搜狐焦点公众微信号,更精彩、更丰富的咨询等着你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