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热烈庆祝衡阳华耀城四大配套项目盛大开工

2014-12-23 15:23: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晴空日丽,微风习习,2014年12月23日上午8点48分,衡阳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亿龙,衡阳市市长周海兵以及衡阳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等20多个部门的相关领导参加了衡阳华耀城精品区、奥特莱斯广场,星级酒店及写字楼开工仪式,衡阳市市长周海兵、石鼓区副书记副区长黄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李亿龙书记宣布项目开工



  花开耀盛世,伴随着轻快悠扬的音乐,彩旗飘飘,迎风舞动。参加开工仪式的各位嘉宾陆续步入现场,等待盛事启幕。开工仪式由张贺文副市长主持华耀城集团执行董事林贤富率先发表致辞,欢迎来到开工仪式现场的各位嘉宾,林总表示:我们始终相信:没有好配套,就不能称之为好市场,衡阳华耀城酒店、写字楼等一系列配套设施的建设填补了衡阳传统市场没有优良配套设施的少有,也是汇聚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活跃商业氛围的不可或缺的部分。


  衡阳市市长周海兵代表市政府向莅临奠基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衡阳华耀城股份有限公司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向奋斗在建设工地上的工人们表示亲切的慰问。“今天开工建设的精品交易区、写字楼、星级酒店、奥特莱斯广场,都是华耀城的重点配套项目,树立了专业市场优良配套的标杆,必将加快建设成为华中地区较具战略地位的现代商贸航母。”市长周海兵对衡阳华耀城如此评价道。


  黄辉副区长对衡阳华耀城项目同样表达了一如既往的信心与支持:“我们相信华耀城给石鼓区商贸物流业的运行质量所带来的提升与改变是根本性的。在“繁荣一方经济”的共同目标指引下,我们将认真执行市委、市政府决策,积极提供优质服务,排除万难,扎实工作,切实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与衡阳华耀城公司共同见证它的茁壮成长!”


  锣鼓喧天动地来,礼炮齐鸣震天响,随着市委书记李亿龙宣布“正式开工”,开工仪式的欢乐之花绽放在衡阳华耀城的每一寸土地上。开工仪式现场人流涌动,掌声如潮,今天的开工仪式标志着衡阳华耀城在加快建设动作,切实完成工程实物量方面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打造雁城商都,建设石鼓新城”的重要战略思想已经付诸实施,也再次奠定了衡阳华耀城作为华中首席一流市场集群的核心地位。


  据悉,M5、M6两家总包单位于2014年12月10日进场,目前M5地块完成二台塔吊安装、进行大面积地基承台施工、临时围档施工;M6地块完成三台塔吊安装、进行大面积地基承台施工、临时围档施工;另外4台塔吊基础已完成,安装在即。

  M5和M6地块土方工程现场50台后八轮13台挖机,5台推土机,5台强夯机,回填工作已接近收尾;桩基工程7300多根桩5台施工机械,现已完成2000多根桩施工


  40米宽的凤凰大道路基工程已完成,现已进行水稳层施工,周边几幅大型广告牌已完成,为精品区、酒店、奥特莱斯广场以及写字楼的开工奠定了坚实的后盾。

更多衡阳房地产新闻,详情请登录搜狐焦点网衡阳站:http://hengyang.focus.cn/

     加衡阳搜狐焦点公众微信号,更精彩、更丰富的咨询等着你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