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珠晖区] 珠晖区粟家巷棚户区改造工程全面启动

2014-12-16 09:11: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15日上午,王芳年老人与粟家巷棚户区改造工程协调指挥部正式签订了《房屋征收补偿协议书》,标志着珠晖区又一重大惠民利民工程——粟家巷棚户区改造项目已经全面启动。

  据悉,粟家巷棚户区内自建平房居多,且楼房破旧不堪,没有排水设施,居民生活极为不便。区委、区政府顺应民声,积极推进粟家巷棚户区改造工程。区委常委、副区长、区粟家巷棚户区改造工程指挥长聂百洲与副指挥长旷善,日夜坐镇现场进行指导调度,广东路街道强力推进。经前期调查摸底、政策宣讲和上户动员工作,目前征收已启动,项目进入了攻坚实施阶段。

更多衡阳房地产新闻,详情请登录搜狐焦点网衡阳站:http://hengyang.focus.cn/

     加衡阳搜狐焦点公众微信号,更精彩、更丰富的咨询等着你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