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周海兵专题研究2015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2014-12-05 08:32: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网衡阳站爬房团报名
1、姓名<>  *(必填项)
姓名    
2、电话<>  *(必填项)
电话    
3、QQ<>  
QQ    
4、参加人数<>  *(必填项)
参加人数    
5、意向楼盘<>  
意向楼盘    
  查看结果

  【导语】

  昨天下午,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专题研究2015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计划项目申报工作。他要求抢抓国家大力支持的政策契机,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如期高质报送计划,加快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住房难题。

  【正文】

  根据省住建厅要求,目前申报2015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计划为四项内容,即公共租赁住房、城市棚户区改造、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垦区危房改造。经市政府同意,我市向省住建厅申报了全市2015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总体计划为42940套,其中公共租赁住房15000套,城市棚户区改造27800户,垦区危房改造140户,没有申报2015年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计划。

  目前,全市计划实施项目开展情况良好,特别是市城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的棚改项目,基本上都是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在今年和明年必须启动和开工的重点工程,一些项目已经启动拆迁或已经开工建设,各城区的两厢改造综合整治也已全部启动,基本可以保证申报的实施项目能按照省里要求的时间节点开工建设。

  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周海兵说,保障性安居工程既是解决人民群众居住难题的民生工程,也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国家对此大力支持,衡阳一定要抓住政策机遇,加快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要统一申报工作的领导口径,全市所有申报工作由市住房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归口管理,要加快制定出台相关管理办法,规范年度计划和项目申报的流程,明确项目实施过程中各方权利和责任,要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罗东海主持会议。市领导唐文峰参加会议。

更多衡阳房地产新闻,详情请登录搜狐焦点网衡阳站:http://hengyang.focus.cn/

     加衡阳搜狐焦点公众微信号,更精彩、更丰富的咨询等着你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