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市西合路12月1日将全线通车

2014-11-28 08:47: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网衡阳站爬房团报名
1、姓名<>  *(必填项)
姓名    
2、电话<>  *(必填项)
电话    
3、QQ<>  
QQ    
4、参加人数<>  *(必填项)
参加人数    
5、意向楼盘<>  
意向楼盘    
  查看结果

 

 

  11月23日,从衡阳市西合路项目指挥部了解到,备受市民关注的西合路将于12月1日全线通车。届时将大大缓解全市城区南北向交通压力。

  西合路冲刺最后500米

  西合路全长4.3公里,按城市主干道二级道路建设。其中,衡州大道到船山西路段为双向六车道,船山西路到蒸水南堤为双向四车道。记者在现场看到,蒸水南堤到船山西路段已经建成通车。船山西路到雁城西路段路基已经完成,沿线铺上了厚厚的一层沥青。

  从蒸水南堤到船山西路段,双向四车道的路面十分宽阔、干净,交通非常顺畅,崭新的沥青路两边都种上了绿化树,沿线的路灯、道路标志等均已配备齐全;从船山西路向南到雁城西路段,路面已经通车,道路两边也安装了护栏。

  “目前,只剩下雁城西路到衡州大道大约500米的路段未通。”西合路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这500米的路段正在铺设沥青,与此同时,道路亮化、绿化工程也正在同步进行。“12月1日西合路可实现全线通车。”

  该负责人表示,西合路全线贯通后,将连接起衡州大道、雁城西路、解放路、船山西路、立新大道、蒸水南堤,对缓解我市南北交通压力,改善旧城区面貌,提升城市品位等都具有重要意义。

  跨解放路桥 南北分设“限高架”

  该负责人还告诉记者,从11月13日起,西合路跨解放路桥南北两侧分别设立了限高架,车身高于2。8米、载重量超过5吨的车辆将不能通过该桥。

  22日,记者在现场看到,西合路跨解放路桥南北两侧的限高架已经设立。限高架车上分别设置了2。8米,载重量超过5吨的禁行标志。据西合路现场一名工作人员介绍,西合路跨解放路桥以前是铁路桥,现在按照城市二级次干道标准改建,很多路段很难满足超高、超重的车辆通行需示。出于安全考虑,经相关部门批准,才决定在西合路跨解放路桥南北两侧分别设立了限高架,提醒司机绕行。

 

更多衡阳房地产新闻,详情请登录搜狐焦点网衡阳站:http://hengyang.focus.cn/

     加衡阳搜狐焦点公众微信号,更精彩、更丰富的咨询等着你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