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湘江保护与治理:罗东海调研一号工程实施进展

2014-11-24 08:43: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网衡阳站爬房团报名
1、姓名<>  *(必填项)
姓名    
2、电话<>  *(必填项)
电话    
3、QQ<>  
QQ    
4、参加人数<>  *(必填项)
参加人数    
5、意向楼盘<>  
意向楼盘    
  查看结果

  【导语】

  11月19号——20号,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罗东海对中心城区预拌混凝土、河道采砂两项整治工作和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情况进行调研,要求相关单位确保在预定期限内完成建设任务。

  【正文】

  去年8月,我市开展启动预拌(商品)混凝土综合整治行动,截至今年11月,40家无资质或资质不全的混凝土场站,已取缔拆除20家,作为遗留问题上报处理11家,关停待拆9家。根据市政府的决定,湘江、耒水、蒸水中心城区段全面禁止河道采砂,共计108公里。自今年4月以来,水利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开展执法活动,但当前禁区仍有20艘采砂船停靠,并存在偷采、盗采现象。同时,根据规划安排,市中心城区共需建设6个规范化砂场,目前已有2个砂场基本完成建设任务,另外4个较快今年12月底开始投产。罗东海表示,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尽快推进定点卸砂、打黑治非、历史遗留等相关问题的解决处理;要加强督察督办力度,整合评估考核体系,形成细则,并拿出专项资金保障工作经费和奖励经费,各项任务在年底前基本达成预定工作目标。在察看了城西污水处理厂和江东污水处理厂的建设情况后,罗东海对工程质量和进度表示满意,要求施工单位在保障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保时保质保量,在预定期限内完成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为市政府“一号工程”的顺利推进作出贡献。

更多衡阳房地产新闻,详情请登录搜狐焦点网衡阳站:http://hengyang.focus.cn/

     加衡阳搜狐焦点公众微信号,更精彩、更丰富的咨询等着你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