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罗东海深入市城乡规划局调研指导工作

2014-11-19 15:32: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13日,衡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罗东海深入市城乡规划局调研指导工作。市领导唐文峰陪同。

  今年来,市城乡规划部门坚持以建设“美丽衡阳”为指导,加强规划编制,城市总体规划修编年内将获得国务院审批,顺利完成城市远景规划,启动或完成了10余项专项规划,严厉打击城市违法建设,拆除违章建筑28万平方米。

  罗东海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城乡规划工作的成绩。他强调:随着新型城镇化的大力推进,衡阳的城市建设步入快速发展的轨道,城市建设项目进入井喷期,城乡规划工作日益重要。

  罗东海要求,面对新情况、新形势、新任务,规划部门必须要勇于担当,开阔视野,立足长远,准确把握城市未来发展的走势,科学规划城市发展远景蓝图,提高城乡规划工作的前瞻性。要坚持城乡统筹,在科学规划中心城区发展的同时,加强对县乡规划的指导,积极推进城市与农村协调发展。要坚持以人为本,坚持规划为了人民,强化城市道路、市政、绿化等专业规划,加强城市细节设计,提高人民群众对规划的满意度。

  罗东海指出,当前城市违法违章建筑普遍存在,控违拆违任务十分繁重。市政市政府对控违拆违,认识深刻、态度坚决。规划部门要对违章建筑采取“零容忍”的态度,统筹整合各方力量,加强综合执法,立足打早打小,切实防止违法建设蔓延,为城市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更多衡阳房地产新闻,详情请登录搜狐焦点网衡阳站:http://hengyang.focus.cn/

     加衡阳搜狐焦点公众微信号,更精彩、更丰富的咨询等着你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