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李亿龙再次调研部分城建重点项目

2014-11-19 09:07: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导语】今天上午,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亿龙再次深入我市部分城建重点项目现场调研,为项目建设再鼓劲、再加压,要求各相关部门和项目业主倒排工期,确保百分之百完成城建项目年初既定的开工率、投资额和实物工程量

  上午,李亿龙分别查看衡云快速干道、船山东路、内环北路、虎形山公园二期、红湘北路延伸等重点工程项目的建设现场。虽然天气渐寒,但所到之处无不在争分夺秒加紧建设,热火朝天的场面令人眼前一亮。数据显示:全市排名前列 、第二批重点项目目前已完成投资56亿元,年底预计可完成投资81.3亿元,同比增长31%21个新建项目已全部开工28个续建项目蒸水北堤风光带、南湖公园一期、南外环城市化改造等5个项目基本完成,其余23个项目均在全力推进。另外,市城区的“六路”两厢提质改造工作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0%

  李亿龙说,从目前情况来看,全市上下已经形成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大家的向心力、凝聚力在项目建设的热潮中升温加强。市委之所以一季一调度、一月一督战,目的就是要通过城市建设,拉开城市骨架,缓解交通压力;优化产业布局,推进繁荣繁华;抢救历史人文,塑造名城形象。

  李亿龙希望,各级各部门在今年仅剩下的42天里,集中优势兵力,抢抓晴好天气,扫除一切障碍,圆满完成建设任务。各个项目牵头的市级领导要主动加强调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把施工任务细化到每一天、每一个班次,进一步优化施工设计、施工组织、施工人员,集中优势兵力推进项目建设;各项目业主单位、施工单位要开足马力搞建设,实行多班连轴转,确保每天24小时科学组织满负荷施工。各城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做好拆迁安置、用地报批、环境优化等工作,为项目建设扫除一切障碍。要努力实现全市排名前列、第二批49个城建重点项目100%开工,100%完成年度确定的80亿元投资额,100%完成既定的实物工程量,确保全面圆满完成今年的建设任务。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罗东海参加调研并主持调度会。

  市领导邓柯、王雄飞、陈竞、唐文峰参加调研及调度会。

更多衡阳房地产新闻,详情请登录搜狐焦点网衡阳站:http://hengyang.focus.cn/

     加衡阳搜狐焦点公众微信号,更精彩、更丰富的咨询等着你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