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罗东海专题调度酃湖公园项目建设

2014-11-14 09:06: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12日下午,衡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罗东海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酃湖公园项目进行专题调度,为项目发展排忧解难。


  酃湖公园项目设计以“生态、文化、休闲、活力”为主题,集文化、旅游、商业、体育、娱乐等新型服务业为一体,将成为我市水面积较大的综合性公园。目前项目已完成90%的征拆任务


  罗东海表示,酃湖公园是衡阳城市建设一个举足轻重的项目,对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将起到重要作用,全市上下非常关注,各级各部门对推进这个项目的决心不能动摇,要团结合作,将前期工作做好。



  下阶段,珠晖区要继续调整充实力量,大力推进征地拆迁和企业改制工作,国土资源部门要实事求是、坚持标准,在本月底前对珠晖区提供的征地拆迁情况举行评审,要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在年底前完成项目的土地利用调整工作,为下一步开发做准备,尽快通过招商引资确定战略合作者。  

        市领导唐文峰参加调度。

更多衡阳房地产新闻,详情请登录搜狐焦点网衡阳站:http://hengyang.focus.cn/

     加衡阳搜狐焦点公众微信号,更精彩、更丰富的咨询等着你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