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周海兵专题调度控规拆违工作

2014-11-12 08:57: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导语】

  今天上午,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专题调度城区控规拆违工作,要求划分区域、明重点,建立健全控规拆违专项整治的常态工作机制,同时要探索试点、完善制度,规范农民建房行为。

  “两违”专项整治工作开展2个月来,各城区都以“增量拆除到位、存量消化到位”为中心,积极开展拆违工作,目前,列入排名前列批拆除范围的11处违法建筑现已拆除7处,拆除建筑面积10.3万平方米

  周海兵对前段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认为2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不仅拆除了一批违法建筑,而且在全市形成了“有违必查、有违必拆”的浓厚氛围,为下段工作打下了基础,也积累了经验。

  周海兵要求继续保持控规拆违专项工作力度,对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行为坚持早发现、早打击,不要让其形成气候。要切实加大宣传力度,在全市形成依法严厉打击“两违”的工作氛围。

  周海兵明确,要科学划分控规拆违区域,并确定各区域工作重点。二环以内要对违法、违章建筑实行“零容忍”,严禁村民私自建房;各城区要认真组织实施旧城改造工作,立即清理原有旧城改造项目并全部由城区政府组织实施;要结合城市管理,控制乱搭乱建行为;要严厉打击开发商违法违规建设行为。二环以外区域,要严格加强农民建房管理,严防违章建筑出现。

  周海兵强调要在学习先进地区经验基础上探索试点,完善农民建房的各项制度,尽快出台农村建房管理办法。

  市领导唐文峰参加会议。

更多衡阳房地产新闻,详情请登录搜狐焦点网衡阳站:http://hengyang.focus.cn/

     加衡阳搜狐焦点公众微信号,更精彩、更丰富的咨询等着你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