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周海兵就推进华耀城项目建设现场办公

2014-11-06 08:40: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15日汪峰演唱会“峰暴粉丝团”报名
1、姓名<>  *(必填项)
姓名    
2、性别<>  *(必填项)
性别    
3、年龄<>  *(必填项)
年龄    
4、电话<>  *(必填项)
电话    
5、Q Q<>  *(必填项)
Q Q    
6、最喜欢汪峰的哪首歌?<>
最喜欢汪峰的哪首歌?   
  查看结果

  【导语】

  昨天下午,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就推进华耀城项目建设现场办公。他要求市相关部门与华耀城双方紧密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进项目建设。

  【正文】

  周海兵一行察看项目建设进展,并全面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目前,华耀城项目已全部完成启用地块范围内的所有征地拆迁任务,杨岭安置小区已完成公开招标,即将签订施工合同;茅茶亭安置小区一期安置房排水渠箱涵工程已完工,土方工程正在扫尾,地质勘探作业已进场施工;园区4条市政主干道路基工程完成了98%,排涝工程完成了70%;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的3号、5号交易广场已局部完成三层,总建筑面积35.4万平方米的精品交易区开始桩基施工,16万平方米的配套生活区桩基全部完工、部分单体施工至三层。在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的同时,华耀城招商进展顺利,与华盛商业、好百年家居、乾龙物流分别签约,衡阳及周边入驻商户VIP蓄客达4000组。

  周海兵指出,华耀城入驻衡阳将给我市经济注入活力,给老百姓生活带来重要影响,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华耀城项目部要加大投入力度,确保项目建设资金需求;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争取更多优质商户入驻。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志刚参加调度。

更多衡阳房地产新闻,详情请登录搜狐焦点网衡阳站:http://hengyang.focus.cn/

     加衡阳搜狐焦点公众微信号,更精彩、更丰富的咨询等着你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