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珠晖区政府扶小里棚改项目成功签约

2014-09-22 08:54: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珠晖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陈礼洋在衡阳担保投资集团出席了棚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并与衡阳市担保投资集团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

  珠晖区扶小里、如意里、农田里是经市长办公室审定、报省市备案的市级棚改重点项目,占地面积约48.73亩,拆迁户数391户拆迁面积约34240.55平方米,总投资约4亿元,对该区落实棚改政策、加快旧城区改造和提升城市形象品位等具有重要的意义。

  珠晖区副区长罗宏俊出席了签约仪式。

 

更多衡阳房地产新闻,详情请登录搜狐焦点网衡阳站:http://hengyang.focus.cn/


     加衡阳搜狐焦点公众微信号,更精彩、更丰富的咨询等着你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