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陈礼洋调研珠晖区土地整改工作

2014-09-18 08:46: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17日,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礼洋一行来到东阳渡镇,调研全区土地整改工作。

  陈礼洋一行实地察看了宏发砂场,人民村木材市场,对这两处违法用地情况进行详细了解,提出整改方案,还现场查看了太山砂场的建设施工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针对国家土地督察武汉局例行督察反馈的问题,相关部门详细汇报了全区涉及的8个具体问题、7宗地的查处整改情况。对于这些问题,陈礼洋逐一提出整改要求,商讨解决方法,并就整改中存在的困难,与国土、水利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研究解决方法。

  陈礼洋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在思想上深刻认识土地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要按照上级要求,在9月20日之前把珠晖区涉及的具体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他指出,对于太山砂场的建设,各部门要相互协作、鼎力配合,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优化施工环境,确保在今年10月底前完全建成。陈礼洋强调,要迅速修订控违拆违的制度、办法,并严格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加强督查、考核、问责,顺利推进全区的控违拆违工作。

  珠晖区副区长罗宏俊、区政府办主任谢培陪同调研。

 

更多衡阳房地产新闻,详情请登录搜狐焦点网衡阳站:http://hengyang.focus.cn/


     加衡阳搜狐焦点公众微信号,更精彩、更丰富的咨询等着你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