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市小升初微机派位6月22日至26日开始报名

2013-06-21 08:59:50 来源: 红网

  6月22日,市船山实验中学、成章实验中学2013年微机派位报名开始,市城区在籍小学毕业生可编辑短信“AB+学生身份证号+报名民办学校”发送至1062890017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26日。
  
  今年我市民办学校招生采取微机派位、推荐招生与自主招生三种形式进行,其招生比例各占6:2:2。今年已通过推荐招生录取到船山、成章及成龙(成章)的学生不得报名参加派位。微机派位报名包括短信报名、现场报名两种方式,城区在籍小学毕业生可使用毕业信息收集时登记的手机号码编辑短信“AB+学生身份证号+报名民办学校”发送短信到1062890017进行报名,报名发送成功后,系统会发送提示确认短信,正确可回复A确认。
  
  发送报名短信的手机号码必须为毕业学校报名登记的号码且属于湖南省范围内;姓名和学生身份证号码须与学校登记的信息一致;如多次发送报名短信或用多个手机号码发送报名短信,以最后一次报名成功为准;在24小时内没有收到相应的短信回复,可能是发送的号码错误或没有在规定的时间段内发送短信;收到“学生家长本人手机号或学生身份证号(以原毕业学校录入的学生电子信息为准)错误或没有该生电子信息!”短信,可携带户口簿和学籍手册到就读学校开具证明材料。
  
  回城小学毕业生可携户口簿、《小学生素质报告册》、房产证或房屋租赁合同到市船山或成章实验中学办理报名手续。每名学生限报一所学校,若同时在多所学校报名者将被取消微机派位资格。
  
  根据安排,今年我市“小升初”微机派位的报名时间为6月22日至6月26日,6月28日将在衡阳教百信息网(http://www.hhyedu.com.cn)公布报名信息,如已经报名但在公布信息中没有名字或填报的信息有误,应该由原毕业学校出具证明,可于7月2日前持相关证件到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补报名或修改信息。7月3日,全市将统一进行民办学校招生微机派位。派中的学生不能更改姓名或身份证号码等报名信息,否则将被取消录取资格,未派中的学生将按服务区被分配到相应初中学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