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解读衡阳市总体规划一:南岳机场吞吐量1200吨

2013-06-01 19:58: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陈曙霞

  《衡阳市城市整体规划规划解读一南岳机场》

  南岳机场已被列入衡阳市城市总体规划(2006-2020)2013年修改草案。机场选址于衡南县云集镇,命名为“南岳机场”,是列入全国民用机场布局规划的重要支线机场,是黄花机场的备降机场、旅游机场。机场飞行区4C级,可满足2020年旅客吞吐量3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200吨,设计起降波音737和空客320系列飞机。远期等级提高为4D。建成后的“南岳机场”将主要辐射包括衡阳、郴州等在内的湘中南地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