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光大银行“政采融易贷”产品受欢迎

2013-05-29 10:54: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拿到政府采购中标通知书的一刹那,昆明某科技有限公司又喜又愁。喜的是,终于拼得一大笔订单;愁的是,政府采购付款期限较长,企业得垫上一大笔资金,钱从哪来?  

  正当该公司一筹莫展时候,光大银行雪中送炭,为公司送来了“政采融易贷”产品,这种融资模式解决了企业抵押和担保难题,基于政府采购业务运行特点和中标供应商自身资信状况,通过产品设计,使中标企业的资金链与采购链做到相对封闭,从而满足企业融资需求和银行授信要求。  

  从2011年排名前列笔政府采购融资开始,该家科技有限公司累计从光大银行获得超过1500万元的资金支持。伴随着资金难题的解决,公司也实现了经营规模的跨越式发展。  

  光大银行“政采融易贷”产品的推出,架起了政府与中小企业之间的采购桥梁。实践表明,政府采购与金融相结合,能够快速实现通过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这一政策目标,延伸政府采购在融资与结算环节的服务,缓解政府采购支付结算制度与企业资金压力间的矛盾,提高企业按时完成政府采购订单的能力,缓解企业资金结算压力。  

  光大银行自推出国内排名前列单政采融资以来,截至目前该业务已发展到全国16个省、市,给予中小企业贷款近30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