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红星美凯龙在衡办高峰论坛cc park项目发布会

2013-05-29 05:41: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专题:5月27日上海红星美凯龙 (论坛)集团华中华南大区发展战略高峰论坛暨ccpark城市综合体项目发布会现场
  
  链接:http://hengyang.focus.cn/fztdir/hxmklgf/index.php  
  到明年年中,衡阳人民在自己的家门口就可以购买到来自全球的品牌家居产品,并享国内家居排名前列品牌提供的优越购物环境和服务。”27日举行的上海红星美凯龙集团华中华南大区发展战略高峰论坛暨ccpark城市综合体项目发布会传出这一振奋人心的消息。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肖斌,市政府副市长许祥发到会祝贺。肖斌书记在致辞中并说:“ccpark城市综合体项目的成行,对于提升衡阳城市品位,满足市民多层次的家居消费需求具有重要意义。”
  
  据介绍,红星美凯龙集团目前在全国95个城市拥有115家商场,总经营面积超过1200万平方米,去年实现营业额518亿元。近一两年,该集团看中二三线城市的经济发展活力,积极布子并取得了比预期还好的经营效果。潘平说:“作为‘人口超百万、gdp超千亿、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破两万’的衡阳,去年被集团纳入重要的战略发展地区,并迅速选址两处筹划开店。其中华新的ccpark项目是红星美凯龙的布局衡阳的重要棋子。”据介绍,ccpark由同样知名的地产发展商星美置业与红星美凯龙集团联手打造,是衡阳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之一,也是湖南省政府“湘南承接产业转移示范项目”之一和“发展现代服务业标志工程”之一。
  
  据悉,ccpark城市综合体项目位于蒸湘区船山大道与华新大道交汇处,占地面积375亩,规划总建筑85万平方米,总投资24亿元,其中商业面积近40万平方米,项目包括红星美凯龙家居生活广场、大型百货购物中心、甲级写字楼、国际商务酒店、法式风情商业街、soho公寓、大型高尚住宅等七大建筑功能板块,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办公、金融、文化等诸多功能于一体。
  
  上海红星美凯龙集团负责人在论坛暨发布会上强调:虽然红星美凯龙已在衡阳布局两家店,但会在定位及开发节奏上区别开来。ccpark作为排名前列项目,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购物广场会加快开发建设,明年年中一定会开张营业,等到该店做得非常红火后,才会开张第二家店,预计时间为两年后。(记者段吉良唐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