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5月27日红星美凯龙发展战略高峰论坛直播现场

2013-05-26 17:15: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阳嘉 陈曙霞 蒋宁

欢迎收看由搜狐焦点网衡阳站、FM90.6电台共同为您直播的上海红星美凯龙集团华中华南大区发展战略高峰论坛暨星美城市综合体-CCPARK项目发布会:

友情提醒:查看较新消息,请每隔一分钟刷新页面。

  背景:2013年的衡阳城市和地产,更多显赫品牌进驻、更多重大项目潮涌,这座具有厚重历史文化而又朝气蓬勃的城市,正散发着大都市的魅力和馥郁。继碧桂园媒体亮相之后,国内家居行业排名前列品牌——红星美凯龙将携星美城市综合体项目(CCPARK)也将于本月底高调撩开面纱。27日,“红星美凯龙华中华南大区发展战略高峰论坛”暨“衡阳CCPARK城市综合体项目发布会”将在衡阳林隐大酒店隆重举行。


  
  时间:2013年5月27日9:00—12:00

  
  地点:衡阳市解放路林隐大酒店
  
  ————————————————————————————————————
  
  5月26日17:43      “红星美凯龙华中华南大区发展战略高峰论坛”暨“衡阳CC PARK城市综合体项目发布会”将于2013年5月27日上午九时正式开始,欢迎大家到时收看(收听)。

    5月26日18:04       红星美凯龙效果图 如下

衡阳星美城市综合体效果图
衡阳星美城市综合体效果图

    5月26日19:31       红星美凯龙自1986年创业以来,始终以建设温馨、和谐的家园,提升消费者的居家生活品味为己任。并致力于商业连锁的开拓,一直是中国商业连锁行业中的优质,在商业开发、策划、营运等方面具有突出的优势。截至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长沙等近百个城市开办了130多家商场,市场总规模近1400万平方米。2010年销售总额突破400亿元,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中国家居业的排名前列品牌。

    5月26日19:32       基于对衡阳城市发展的肯定及未来的看好,衡阳星美置业携手战略发展合作伙伴上海红星美凯龙集团,在2011年金秋衡阳举办的“湘商大会”上,高达二十四亿元投资的星美城市综合体项目(CCPARK)作为资金规模前三甲重头项目成功签约。去年8月,该项目被省政府纳入“湘南承接产业转移示范项目”并作为“发展现代服务业标志工程”。

    5月27日0:39       欢迎收看(收听)由搜狐焦点网衡阳站、FM90.6电台、衡阳房价网、衡阳网为您直播的上海红星美凯龙集团华中华南大区发展战略高峰论坛暨星美城市综合体-CCPARK项目发布会。发布会将于今天9点整正式举行。  

    5月27日1:44       【项目简介】星美城市综合体位于蒸湘区船山大道与华新大道交汇处,项目占地面积375亩,规划总建筑85万平方米,总投资24亿元,其中商业面积近40万平方米,项目包括红星美凯龙家居生活广场、大型百货购物中心、甲级写字楼、国际商务酒店、法式风情商业街、SOHO公寓、大型高尚住宅等七大建筑功能板块,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办公、金融、文化等诸多功能于一体。

    5月27日6:44       产品发布会将于今日9:00正式举行,现在让我们看一个相关视频。
 

幸福MALL定位专家论证会暨红星美凯龙启动仪式
     
    5月27日8:51       搜狐焦点网衡阳站、FM90.6直播就位。

  5月27日9:07       嘉宾开始签到。


 5月27日9:12       银泰红城王总与搜狐工作人员合影。


 5月27日9:27       嘉宾陆续进场。



5月27日9:31       主持人开场,介绍到场嘉宾与活动流程。


 5月27日9:35       衡阳市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肖斌致辞。



5月27日9:40       衡阳市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肖斌表示此次活动将引发服务业新的开端。

5月27日9:42       现场播放红星美凯龙车董事长VCR。(因在上海有会议,董事长今天未出席。)

5月27日9:43       车董事长致以诚挚歉意。

5月27日9:44       红星美凯龙执行总裁潘平先生致辞。



5月27日9:45       潘平先生大力赞扬衡阳人杰地灵,称衡阳的潜力无限畅谈为何进驻衡阳,并简单介绍红星美凯龙。




5月27日9:51       星美置业董事长洪旭斌先生致辞。




5月27日9:56       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会长孟国强先生就家居流通行业发表演讲。


5月27日10:05       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会长孟国强先生具体阐述城镇化及我们要建成什么样的城镇化。

5月27日10:06       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会长孟国强先生:巴西的城镇化的比率83%


5月27日10:07       孟国强先生称中国城镇化52%,几年后有望达54%。有专家表示,2030年甚至赶超美国。

5月27日10:08       孟国强先生称城镇化首先就要建房子。

5月27日10:10       孟国强先生称就行业来说,喜欢造房子,喜欢一座座房子平地而起。

5月27日10:12       孟国强先生称红星美凯龙较大的贡献是把家的文化带给老百姓。

现场部分嘉宾
现场部分嘉宾
产品发布会现场嘉宾
产品发布会现场嘉宾

5月27日10:14      他还说,家的位置越来越突出。对家的重视和尊重,更体现了社会的进步。




5月27日10:14      他指出,关于家居的发展方向首先就要调整产业结构和模式

 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会长孟国强先生
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会长孟国强先生

5月27日10:25      他强调,今后的发展方向应为绿色、低碳、环保、节能

5月27日10:27      红星美凯龙集团总裁助理兼华中华南大区总经理王琦琦先生发表专题演讲



5月27日10:28     王琦琦先生阐述华中华南红星美凯龙集团发展方向。其中,华中华南范围较大。长沙、郑州等项目在全中国都居首。

5月27日10:28     王琦琦先生说二三线城市发展趋势会更好。



 5月27日10:32   他还阐述了红星美凯龙在湖南的发展方向。他说,在长沙已有两个商场,今后两年还将有两个开业。未来三至五年,整个湖南都会插上红星美凯龙的旗标。


5月27日10:38       他还说,20几年来,红星美凯龙已得到很多经销商的支持,反之,也给经销商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5月27日10:39       去年株洲开业的商场现在已然成为株洲的标杆。他表示,要让很多经销商看到希望,看到发展。

5月27日10:39       不仅如此,他还表示红星美凯龙也不是尽善尽美,但一定会正视去完善、总结。

5月27日10:44       孟会长、交银国际总裁华风茂先生、红星美凯龙潘总、湖南省新闻出版领军人物、高级记者刘虹梅女士开始圆桌论坛。



5月27日10:46       华风茂先生首先表示对CC PARK项目很有信心。他说,这是他们的优质客户。

5月27日10:48       孟会长说关键是发展,发展的越快越好。

圆桌会议现场
圆桌会议现场

5月27日10:50   刘虹梅称对于衡阳来说,红星美凯龙的进入是天时地利人和。




5月27日10:55       孟会长介绍选址的原因。


5月27日10:59   一线城市稳步增长。然而,真正增长水平较高的在二三线城市。孟会长说,今后几年,重点在二三线城市发展。因此,一定会将衡阳店早日落成并更好建设。

5月27日11:01   各专家畅谈家居行业的创新发展。

5月27日11:01   华风茂:金融创新服务家居行业。

5月27日11:03   孟会长:首推品牌家居。

5月27日11:06   刘虹梅:无缝覆盖、无缝传播,协助红星美唱响衡阳市场。

5月27日11:07   潘总:创新来源于企业的诚信和信任。



5月27日11:09   “你好,衡阳。”“欢迎你,美凯龙。”“天作之合!”

5月27日11:16    中场休息,参会人员欣赏音乐、品尝精致茶点。



5月27日11:22   星美公司刘总做项目简介。


5月27日11:26   大成衡阳,驶入高速发展道路。


5月27日11:30   刘总希望,红星美凯龙成立后将填补衡阳西部开发域商业少有。



5月27日11:30   CC PARK项目效果图展示。

5月27日11:39   接受各媒体提问。

5月27日11:40   新视报:为何会在红星美凯龙在衡建立的两大商场?

5月27日11:44   湖南日报:该商场相对于同类型的商场有何不一样的服务?



5月27日11:53   衡阳广播电视台:衡阳星美综合体和其他综合体有何区别?

5月27日11:53   衡阳日报:对整个湖南家居市场有何意义?

 5月27日11:55   三湘都市报:星美综合体入驻衡阳对湘中南有何意义?


5月27日12:04   活动结束。感谢大家的收看(收听)。

友情提醒:查看较新消息,请每隔一分钟刷新页面。

    更多衡阳房地产相关信息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hengyang.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