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确定“南工业北旅游东文化西商业” 格局

2013-05-23 08:31: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衡阳市人大城环资委专题审议修改后的《衡阳城乡总体规划》,规划明确了衡阳城市发展“南工业、北旅游、东文化、西商业”的总体构架。
  
  业企业全部进入园区,避免“工业围城”。尤其是要控制衡阳钢管厂在城区的发展规模,做修改后的《衡阳城乡总体规划》,明确扩大城区范围,做大做强中心城区,对衡阳未来30年的发展应按照300平方公里的建设用地规模先行控规。完善城区排污管网,提高污水处理率,减少对湘江、耒水、蒸水的污染排放。加强环境保护,要求工好远期搬迁的规划。2013年,我市规划计划按照“建设宜居宜业新衡阳”的总体要求,提出新建船山东路、内环路等一批道路工程,配套江东污水处理厂、城市给排水管网改造等一批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潭衡西高速公路出口周边森林广场、幸福河改造等一批绿化工程。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千山要求,加强督促检查,严格问责,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切实加强质量安全管理,建成优质、放心和安全工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