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红星美凯龙发展战略高峰论坛 27日将在衡阳举行

2013-05-22 11:08: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红星美凯龙鸟瞰图
红星美凯龙鸟瞰图
 

  据悉,由国内家居行业排名前列品牌--红星美凯龙集团主办、衡阳日报社、衡阳星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红星美凯龙华中华南大区发展战略高峰论坛”暨“衡阳CCPARK城市综合体项目发布会”本月27日将在衡阳林隐大酒店隆重举行。 

  红星美凯龙自1986年创业以来,始终以建设温馨、和谐的家园,提升消费者的居家生活品味为己任。截至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长沙等近百个城市开办了130多家商场,市场总规模近1400万平方米。2010年销售总额突破400亿元,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中国家居业的排名前列品牌。  

  基于对衡阳城市发展的肯定及未来的看好,衡阳星美置业携手战略发展合作伙伴上海红星美凯龙集团,在2011年金秋衡阳举办的“湘商大会”开幕式上,高达二十四亿元投资的星美城市综合体项目(CCPARK)作为资金规模前三甲重头项目成功签约。去年8月,被省政府纳入“湘南承接产业转移示范项目”并作为“发展现代服务业标志工程”,星美城市综合体项目举行了隆重的奠基仪式,标志着项目落地衡阳进入实质性阶段

红星美凯龙效果图
红星美凯龙效果图 

  星美城市综合体位于蒸湘区船山大道与华新大道交汇处,项目占地面积375亩,规划总建筑85万平方米,总投资24亿元,其中商业面积近40万平方米,项目包括红星美凯龙家居生活广场、大型百货购物中心、甲级写字楼、国际商务酒店、法式风情商业街、SOHO公寓、大型高尚住宅等七大建筑功能板块,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办公、金融、文化等诸多功能于一体。本项目的开发填补了城西大型商业配套的少有,极大提升了衡阳西部城区的生活品质和地段价值;也将成为现代商业业态齐全、综合功能集聚的西部新城较大的商业商务中心、公共活动中心,成为未来衡阳城市CDB和地标性建筑。  

  红星美凯龙集团致力于商业连锁的开拓,一直是中国商业连锁行业中的优质,在商业开发、策划、营运等方面具有突出的优势,近年来以迅猛之势征战全国,此次“红星美凯龙华中华南大区发展战略高峰论坛”选择在衡阳召开,充分体现了衡阳作为战略要地在集团布局上的重要性;届时,出席论坛的有多位红星高层及国内资深专家,相信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一定会是国内商业界的一大盛事,甚至将成为国内商业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共同期待高峰论坛如期举办,并预祝圆满成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