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五一广场地下将建商场 于2015春节前投入运营

2013-05-20 09:24: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五一广场绿化用地开发项目
  
  地上部分
  
  将建成一个全新的城市绿化广场
  
  地下商场
  
  有两层,其中负二层与地铁站站厅层同一标高
  
  地下停车场
  
  位于负三层,可以容纳600余台车辆停放
  
  2015年,五一广场将出现一座全新的地下购物中心。5月14日,湖南友谊阿波罗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在“五一广场绿化用地地下空间开发工程项目”竞争性谈判中,击败对手成为少有候选人。待市政府最终确认后,友阿将获得五一广场绿化用地超过6万平方米地下空间30年的经营权,用于开设“五一广场地下购物中心”。
  
  五一广场绿化用地地下空间开发项目南北长约220米,东西宽约180米,用地面积约3万平方米。友阿聘请专业团队对该项目进行了重新设计。该项目用地的地上部分将建成一个全新的城市绿化广场,地下将开发三层总建筑面积约7.93万平方米的空间,其中商业空间将超过5万平方米。在建筑结构布局上,项目地下三层空间深入地下16米,包括两层地下商场和一层地下车库。地下商场的负二层与五一广场地铁站的站厅层在同一标高,将来人们搭乘地铁到达五一广场站后,不用出地铁站,便可从地铁站厅层直接进入该地下商场。负三层停车场面积约2万余平方米,可以容纳600余台车辆停放,将有效缓解五一广场周边的停车难局面。此外,项目在靠黄兴路的一侧将开挖一个约20米宽、300米长的下沉广场,与地下商场直接连通。地下、地上的人流都能方便地进入地下商场。目前,该设计方案正在报市政府审批。
  
  按照计划,五一广场地下购物中心9月开工,2015年春节前投入运营。该项目将成为长沙地铁物业商业开发的探路者,开启地铁商业的序幕,并影响长沙零售商业整体格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