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市:城市总体规划修改方案获得原则通过

2013-05-18 09:46: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衡阳代市长周海兵主持召开市政府2013年第三次常务会议,讨论研究城市总体规划修改、河道采砂整治、中心城区2012年规划执行情况和2013年规划安排情况等相关工作。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衡阳市城市总体规划修改方案(2006—2020)》。
  
  会议指出,城市总体规划是指导与调控城市发展建设的重要手段。修改衡阳市城市总体规划,有利于合理配置全市资源、实现城市资源效益较大化,有利于优化城市空间布局、推进衡阳可持续发展。要明确城市定位,切实将衡阳打造成为工业重镇、文化奥区、旅游胜地、宜居名城。进一步优化城市功能总体布局,切实把握城市发展方向,构筑组团式、连片式卫星城。要高标准、全方位细化城市专项规划,严格制定和执行城市详细规划,处理好近期规划与远景规划、市区规划和卫星县城规划的关系。
  
  会议认为,河道采砂整治是水上交通安全整治的重要内容,也是水上交通安全整治的基础工作。全市上下特别是中心城区,要高度统一思想,坚决完成省里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确保通过省里验收。要推进中长期河道采砂治理,采取打“组合拳”的方式,制订河道采砂中长期规划方案,全面完成河道采砂整治工作。要有序、公开拍卖新砂场经营权,在合理布局、保证市场砂石供应的基础上实现政府资源效益的较大化。要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树立常抓不懈思想,统筹抓好河道采砂、水上餐饮、水上交通安全等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对于重要的民生大事,不能拖、不能等、不能慢,必须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迅速组织力量扎实开展好、落实好各项民生工作。
  
  衡阳市领导段志刚、朱玉萍、陈新文、蒋勋功、许满意、邓柯、周学农、许祥发、张六生出席会议。市领导周千山、肖长河应邀出席会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