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廖炎秋察看基础设施 建设土谷塘完成坝区拆迁

2013-05-17 08:52:50 来源: 红网

  5月15日,衡阳市政协主席廖炎秋冒雨实地察看210国道、317国道、南岳机场、土谷塘航电枢纽等一批我市基础设施类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直接关乎百姓民生,各相关单位一定要明确目标,积极筹措资金,加快工程进度。
  
  210省道衡阳界首上至祁东石门一期工程和317国道河洲至白地市项目是今年干线公路建设的重要项目之一,其中210线是连接祁东县与衡阳县的一条重要交通要道,沿线居民对改善其交通区位条件的愿望非常迫切。目前,衡阳县段建设的排名前列期曲兰至演陂段已完成硬化21公里,进入工程扫尾阶段,第二期演陂六塘至关市段征地拆迁已基本完成。祁东县则考虑到该线路由于铁矿开采导致运输量大幅增加这一情况,主动将水泥路面拓宽并加厚。
  
  记者还获悉,土谷塘航电枢纽工程移民安置前期工作于2011年3月全面启动,至2012年11月完成了准备工程交地。至于项目的进展,该项目相关负责人则介绍,今年3月,坝区移民搬迁工作已全面铺开,5月1日完成了坝区19户拆迁安置任务。截止目前,坝区征地拆迁工作圆满完成,库区征地补偿工作已经启动,累计完成征地约1200亩,完成移民投资约1.45亿元。
  
  市领导邓柯、许祥发参加调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