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盘点衡阳楼市营销新花样 业主代言+明星助战

2013-05-15 08:55: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唐翔

  “没有营销就没有房地产”,这曾是房地产的“金科玉律”。而随着楼市博弈下买卖双方位置的转换,在市场压力下,开发商纷纷推出比传统营销策略更加出新的“招术”,以增加人气,扩大影响,增加销售。明星助阵、设立外展点、IPAD看房、联手电商、牵手名校、请业主代言……营销手法可谓五花八门,却也不失为一道风景。
  
  明星助阵
  
  如今,娱乐化元素正深深地渗透进衡阳房地产行业。2012年12月23日,在宇元·万向城 (论坛)商家战略签约及2期产品认筹启动仪式上,该商家邀请了香港娱乐明星周慧敏、胡润百富榜创始人—胡润、省知名主持人马可、杨依前来助阵。
  
  设立外展点
  
  “酒香也怕巷子深”、“人气就是财气”……为了扩大知名度与影响力,市面上许多楼盘正在把“战场”从项目营销中心转移到城市人口密度较大的地点。例如:衡阳·恒大绿洲 (论坛)、金域豪廷 (论坛)、利贞嘉苑 (论坛)、中亿汽贸城 (论坛)等项目均在晶珠广场、崇尚百货广场、莲湖广场、火车站广场均设有外展点。
  
  联手电商
  
  随着电商的迅速崛起,电商与房地产之间的合作范围正在不断扩大,粘合度也在不断增强,电商和房地产之间的关系已从当初的蜻蜓点水发展为今天的深度联姻。为了扩大销售渠道,增加行业商家的凝聚力,中亿汽贸城与全国知名电商——慧聪网实现了深度牵手。今后,中亿汽贸城的经营户将能像淘宝商家那样,将货品销往全国。与此同时,其经营成本将大大降低。
  
  牵手名校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更是一个家庭的未来。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每一个父母的心愿。而这一个恰好被地产商看中。为增强楼盘竞争力,地产商纷纷“傍”教育、引名校,当地产傍上教育,无论是开发商还是购房者都皆大欢喜。在衡阳,御江帝景 (论坛)、江洲花园、御笔华章 (论坛)、天嘉翰廷 (论坛)等项目聚集白沙洲学区,明兴翰苑 (论坛)、银泰红城 (论坛)、雅士林▪湘苑扎堆高新区一中附近,耀江花园 (论坛)等项目更是名校引进了项目。
  
  请业主代言
  
  房子好不好,业主最有说服力。融冠▪水映豪廷 (论坛)为了向社会各界推介自身的产品,特邀请名下业主进行代言,并通过《衡阳晚报》进行刊登。通过对不同业主的购房故事、居住体验,向购房者展示一个真实的融冠▪水映豪廷。
  
  IPAD看房
  
  一直以来,房地产行业普遍的销售模式是花巨资打造一个豪华的售楼部,等顾客上门后通过沙盘模型、楼书介绍楼盘,之后再带着顾客看户型以及整个小区的园林景观和配套设施,不仅浪费时间精力,也加大了销售方的运营成本。日前,禧诚•雁巢项目启动了iPad售楼系统,iPad用户只需从APPStore中下载禧诚•雁巢的APP,就可以随时随地与家人、朋友一起看楼,既方便又省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