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市委李忆龙书记:加快推进华耀城项目建设

2013-05-13 16:45:55 来源: 红网

  5月9日,衡阳市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理顺城区职能工作、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和华耀城项目建设。衡阳市委书记李亿龙强调在理顺城区职能工作中要高度统一思想、明确指导思想、强化考评体系、积极稳妥推进。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海兵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对全市理顺城区职能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李亿龙强调,对理顺城区职能要高度统一思想。进一步理顺城区职能有利于加强管理,发挥积极性。一定要解放思想,下放权限。

  李亿龙以“三个有利于”和“四个坚持”要求明确理顺城区职能工作的指导思想。他说,理顺城区职能要有利于调动积极性;有利于加强城市管理;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要坚持实事求是、依法办事;坚持重心下移、简政放权;坚持权责统一、人随事走;坚持积极稳妥、稳步推进。同时要强化考评体系。

  李亿龙强调,理顺城区职能要积极稳妥推进。要突出工作重点,理顺财政体制、下放管理权限、适当下放建设权。李亿龙特别强调在理顺城区职能过程中要严明纪律。

  会议还对全市招商引资的有关政策进行了认真研究,拟将出台现代服务业和城市基础设施项目BT招商引资的有关优惠政策。

  李亿龙说,对现代服务业内涵解读要十分清晰,认定要准、政策要明。要在这一前提下确定现代服务业招商引资有关优惠政策。还要做到“操作要细、执行要严”,推进现代服务业集聚发展。对城市基础设施项目BT招商的有关政策要体现“鼓励、规范、区别、透明、防范”的“十字”要求。

  周海兵说,要明确理顺城区职能的目的,理顺城区职能是为了增强各城区的自我管理能力和自我发展能力。要抓住关键,理顺城区职能要有利于理顺城市管理、提升城市品位、提高管理效率。

  会议还对华耀城项目建设进行了专题研究,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志刚主持会议。

  市领导朱玉萍、罗东海、邓柯等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