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观耀江·天鹅堡 岛居别墅 如果错过不再拥有

2013-05-10 10:40: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阳嘉




  童话故事中,公主最终得到王子的真爱幸免于白天变成天鹅的魔咒。踏足耀江·天鹅堡,发现世间竟有如此一位山间仙子,不受世俗之扰,每个角度观赏都美轮美奂,每个细节都经得起推敲。在这里,我们坠入了一个赤裸裸的童话世界。
  
  雁城,仅此一遇!
  
  青山绿水红房顶,山间傲立天鹅堡。词汇总是没有美景生动,醉人的景色让人想不出过多的词汇来赞叹。它,循着城市隐贵的步伐款款而来,天赋禀异,系出耀江花园 (论坛)城邦,撷取浩瀚雁栖湖最美丽的华章,划就非凡尺度纯别墅官邸,援引纯北美经典建筑美学,英国皇家园林,专属管家服务,在城市之北,开启一方隐贵天地!以超低容积率著称的天鹅堡,总占地面积约300亩,容积率仅约0.4,由独立别墅、双拼别墅及会员制私家会所共同组成。
  
  别墅风格选用了风靡全球的北美风格,湖景环绕,意为打造雁城首席豪宅、鼎级住区。“如果亲至,你可能也会找到帝王般的生活意境。”东面是古河道,西面、南面是雁栖湖公园,内有标准泳池和宽阔的内河水系,外被包涵于雁栖湖公园,岛上岛、园中园,无愧于城市岛墅之称,少有、精品、传世。雁城,仅以一遇!
  
  同时,为了匹配城市顶峰人士的高尚需求,耀江·天鹅堡引入私人制贵族会所,并且拥有游泳池、健身室、商务天地、图书阅览、咖啡茶座、红酒雪茄等高级设施,是上流圈层品位生活的星级俱乐部。
  
  纯粹、原创、岛居别墅,不曾有,不再有。
  
  时隔一个世纪。时间流转到公元2013年,中国·湖南·衡阳,湘江边。
  
  “我们只开发纯正的别墅,在天鹅堡只有独栋别墅、双拼别墅和合院式联排,打造雁栖湖之上上流生流生活圈更高层次的贵族生活。”仅0.4超低容积率,高达50%以上的超高绿化率,让人们充分享受到开阔的休闲空间、静逸的居住环境,更享受到了自然的清新。耀江房产营销老总汪总介绍说:“为了寻找几棵匹配皇家园林的珍贵乔木,我们翻山越岭,寻遍了湘西、永州、浏阳等湖南产名木较多的地方,仍找不到满足我们需求的树种、树径和树冠,辗转之下,最后还是经过长途跋涉,从浙江、江西运来了。”这不仅体现耀江集团在任何一处细小的地方都力求做到优质,更彰显了耀江打造雁城首席豪宅的决心。
  
  “这才是我心目中,真正地别墅。”正在装修的刘先生由衷赞美道:“在雁城,我对比了所有的别墅区。这里私密性强,生活悠然,符合我心目中对别墅的所有概念。”闲谈中,他还透露出对这里配套设施的高度满意,特别是品牌幼儿园及高端小学的入驻,让他免去了对小孩教育的后顾之忧。
  
  不禁感慨,这是才是一块令人敬仰的人文居住宝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