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市美美世界城市商业广场 5月5日开工奠基

2013-05-06 08:41: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美美世界开工奠基现场
美美世界开工奠基现场

  搜狐焦点网衡阳讯:5月5日上午,备受衡阳市民关注的,我市重点建设项目——美美世界城市商业广场 (论坛)在热烈而隆重的氛围中举行了开工奠基典礼。衡阳市委、市政府,雁峰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市装饰装修协会,日鑫、华源建材市场的家居建材品牌商户,省市多家新闻媒体,社会各界知名人士等众多嘉宾共同出席了开工仪式。
  
  美美世界城市商业广场是由湖南美世界集团与国内家居龙头企业红星美凯龙 (论坛)联手打造,由著名的M.A.O.一级建筑士事务所进行总体方案规划设计,总投资逾3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70万平方米。是包括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MALL、国际建材MALL、国际建材品牌BLOCK街区、创意设计会展中心、国际商务总部写字楼、五星级酒店、SOHO精装公寓、百米豪华高层住宅、滨河休闲商业中心、超级生活购物中心、餐饮娱乐中心、步行休闲广场、儿童体验乐园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体验式家居建材主题综合性商业中心。
 

美美世界动工奠基现场
美美世界动工奠基现场

 
  衡阳是座历史名城,作为家乡人的湖南美世界集团董事长陈平先生在典礼致辞中感谢衡阳市、雁峰区两级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对项目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努力建设好美美世界城市商业广场为衡阳发展再添新彩。
  
  红星美凯龙集团执行总裁蒋小忠先生在致辞中也对衡阳优秀的经济发展态势及投资环境加以赞赏,看好项目未来的发展潜力,希望红星美凯龙给衡阳人民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
  
  衡阳市、雁峰区领导分别讲话,期待建设好美美世界城市商业广场,为衡阳商业添砖加瓦,整体提升衡阳城市品位及形象!10时许,衡阳市及雁峰区领导、美世界集团董事长陈平、红星美凯龙集团执行总裁蒋小忠等一同为美美世界城市商业广场奠基培土。共同见证了这一辉煌盛典。
 

美美世界外墙广告
美美世界外墙广告

 
  区位概念:
  
  本项目所处区位位于衡阳城市主干道雁峰区蒸湘南路与欧家町路交汇处,三横(衡州大道、欧家町路、一环南路)四纵(一环西路、蒸湘南路、蒸阳南路、白沙大道)路网,占据衡阳南城片区重点交通要塞,周边碧桂园、中航城市花园 (论坛)、三鹰国际公馆等大型地产项目集聚,为衡阳市现阶段热点开发区域,目前方圆3公里内无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强势辐射周边1小时经济圈。
  
  项目北向沿线链接中心城区、华新开发区、松木工业园区、南岳风景名胜区;与莲湖广场、解放大道、晶珠广场等市中心核心商圈形成无缝嫁接;南向链接高级工业园——白沙洲工业园区(世界500强企业聚集区)、云集物流中心、常宁、耒阳等县市区,毗邻在建雁峰区政府市政带(区政府各机关单位所在地),在建新衡阳市中心医院,具有政务、经济、商业、物流等多方面聚合优势;同时,项目紧靠火车南站、汽车南站,湘桂复线,约15分钟车程达武广高铁、南岳机场,距湘江湾区不足3公里;具备优质的交通区位优势及得天独厚的生态景观资源。值得一提的是,项目所在雁峰区还是湖南“两型”社会示范区和省少有获批的高级综合保税区,近年来,经济发展迅猛,工商业基础日益雄厚,现代服务业蓬勃兴旺。衡阳美美世界城市商业广场未来区域发展潜力巨大,数百万的高端消费人群在此汇集,财富升级指日可待!
 

项目鸟瞰图
项目鸟瞰图

 
  相关链接:
  
  美世界地产20周年给城市留下美丽
  
  美世界集团(全称:湖南美世界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由陈平董事长于1997年创立于衡阳,2000年进驻长沙,总资产约20亿元。旗下美世界地产秉承“给城市留下美丽”的开发理念,征战地产江湖二十载,开发囊括酒店、高级写字楼、高档住宅及公寓等多种产品。美世界地产凭借其独特“开发商+营运商”的创新商业经济模式,为市场成功打造出“第三代城市综合体”的商业地产新格局。2009年底,公司确定了“以商业地产开发为主、住宅地产开发为辅”的新的发展战略,以做商业地产创新者为价值主张,专注于城市综合体开发,致力于成为城市创新商业经济的系统解决者,并将逐步通过资产上市或证券化融资而使企业迅速发展状大。公司先后投资建设了:
  
  长沙——《智邦家园》、《双湾国际》、《挪威森林》、《金色溪泉湾》;
  
  郴州——《郴州美美世界城市商业广场》;
  
  益阳——《沅江美世界城市商业广场》;
  
  衡阳——《北区大市场》、《衡阳美美世界城市商业广场》;
  
  ……
  
  累计建筑面积达200万平方米。目前,公司在众多城市均已拿地,多个大型项目正在规划中,即将启动。未来,美世界地产将全力跻身“中国商业地产30强”、实现2020年成为“区域内最受老百姓欢迎的商业地产企业之一”。
  
  项目简介
  
  美美世界城市商业广场是由湖南美世界实业集团投资近30亿元人民币,旗下衡阳天元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首期(南区)占地193亩,建筑面积约48万㎡。项目位处衡阳市主干道雁峰区蒸湘南路与欧家町路交汇处,三横四纵路网,项目将引进20多种国际先进及国内一线家居建材旗舰品牌,经营家居建材品类20大类,经营品种超过2万,汇聚休闲、娱乐、餐饮、购物等丰富商业业态及城市化功能,引领衡阳商业大升级,整体提升衡阳城市品位及形象!至此,衡阳商业将比肩国际!
  
  项目共分三期开发。2013年5月启动,首期重点开发4.2万㎡建材街区,6.5万㎡红星美凯龙家居MALL和两栋高层住宅约6万㎡;预计2014年10月国际建材品牌街区开业,2015年10月实现项目整体开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