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银泰红城中国联通战略合作 购房送联通苹果5

2013-04-27 14:01: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银泰红城二期位于华新开发区CLD之核心,政府、事业、金融等机关单位全面入驻,东西主干道船山大道和解放大道为本区域两翼护航,轻易贯通衡邵、衡炎、京珠高速。南北干道华新大道拉通立新开发区和二塘、谭衡西高速,形成强力辐射能力。  

  一公里范围内市政配套完善,周边高级教育资源新一中、船山试验中学、祝融小学,医疗卫生资源新附二、新中心医院,生活资源步步高百货、红星美凯龙、银泰综合体(筹建中)等配套一应俱全,新衡阳未来活力中心地段价值一目了然。  

  银泰红城总占地1600亩,总建面积200多万平米,居住人口5万之众,连片开发,资源共享,西临350米长的蒸水河段及河岸风光带以及蒸水大道东20米宽的绿地,构成面积超过9万平米的自然生态体系;此外,内部拥有衡阳少有约千米长内湖,形成面积达3万平米的模拟自然生态湿地体系。两者再共同构成一个良性循环的湿地生态体系。  

  85~170平米多变户型空间开启全新生活典礼。户户朝南,配以宽敞透亮飘窗拓宽了室内雅致空间。独具特色的入户花园为休闲惬意的生活增添许多情趣!独立的衣帽间,体现最深度的人性化关怀;阔绰达2.5米进深的大阳台,开拓了人生的视野与生活感悟!打开窗户,就是会呼吸的房子,这就是银泰红城二期。  

  目前,银泰红城-中国联通战略合作,即日起购红城豪宅送联通3G版Iphone5(内含5900元话费)!同时为庆祝五一劳动节,晶珠外展点盛装绽放,银泰红城水景喷泉全线开放,在晶珠外展点登记并成交享多重好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