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市有10人获评全国及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2013-04-24 09:13: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你好衡阳网 唐海强

  

  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记者从市总工会了解到,2013年全国和湖南省的五一劳动奖章、五一劳动奖状和工人先锋号评选已经揭晓,我市有10人获评全国、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其中,“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分别是衡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教导员雷庆辉、市船山实验小学校长刘敏(女)、衡南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黄跃进。

  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的集体是:湖南省电力公司衡阳电业局电力调度控制中心、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衡阳市分公司雁峰珠晖区营销部。

  我市另有7人获得“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他们是:市城建投资公司董事长陈映森、湖南水口山有色金属集团公司第三冶炼厂电解车间技术员肖伟松、华菱集团衡钢公司炼铁分厂首席专家郭宜彬、南华大学附一医院体检中心主任尹素青(女)、中钢集团衡阳重机公司铲运机事业部质检科副科长兼售后服务队队长王开元、衡汽集团衡阳县分公司96车队驾驶员万建衡、衡洲建设公司项目经理左晓东。

  获得“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状”的单位是:中国建设银行衡阳市分行、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公司。

  常宁市地税局办税服务大厅等7个集体获得“湖南省工人先锋号”称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