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融冠·水映豪廷五期优惠政策揭秘

2013-04-19 10:38: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融冠.水映豪廷鸟瞰图
融冠·水映豪廷鸟瞰图

  融冠·水映豪廷五期江景房将于5月1日盛大开盘,这个消息随着融冠地产铺天盖地的广告在衡阳不胫而走,同时随广告一同传播的还有水映豪廷推出的“一万抵三万”“家电狂欢送”这两条特惠信息,但是对于尊享8重特惠的其他六条,却没有详细的介绍,引起了衡阳购房者及业内人士的广泛猜测。笔者此次来到衡阳融冠·水映豪廷售楼中心,为广大购房朋友们来一一揭晓融冠.水映豪廷五期的8重特惠。  

  来到售楼中心,工作人员告诉笔者,由于融冠·水映豪廷五期即将盛大开盘,最近,售楼中心的客流量明显增加,很多客户都在询问开盘的相关活动信息,此次,开盘活动的所有优惠信息也已全部出炉,分别为以下8大特惠信息。  

  购VIP卡即可尊享:  

  凯乐KTV免费欢唱!  

  凯乐KTV自开业至今,其HIFI级音响一直在衡阳同类KTV娱乐场所中遥遥先进。凯乐只做专业的纯K歌式的KTV,挑战“零”瑕疵的先进音响设备,逾十万首金曲的海量歌曲库,毫无疑问将是健康休闲的好去处。据悉,凯乐KTV二店也将于近期(五一)择期开业。活动期间,凡购买融冠·水映豪廷五期VIP卡的客户即可凭卡在凯乐KTV立新大道店免包厢费欢唱,每天一次。(爱唱歌,应酬多的朋友们肯定开心极了!)  

  凯乐运动汇免费体验三次  

  都市生活太过压抑紧张,你有多久没有运动了?凯乐运动汇内设备齐全,篮球、羽毛球、网球等运动设施一应俱全,活动期间,凡购买融冠·水映豪廷五期VIP卡的客户即可凭卡至凯乐运动汇免费体验三次,来挥洒青春的汗水,减缓都市生活的紧张吧!  

  凯乐咖啡家庭欢乐餐一份  

  工作太忙,多久没有与家人一起享受烛光晚餐?活动期间,凡购买融冠·水映豪廷五期VIP卡的客户即可凭卡获得凯乐咖啡为您倾情奉献的价值三百多元的家庭欢乐套餐一份,在舒适的环境里共享烛光晚餐,回忆下你们往昔的浪漫时光。  

  一万抵三万  

  目前市场内的优惠政策可谓层出不穷,各有妙招,在融冠,我们不玩虚的,预存一万抵三万,相当于直接减二万总价,减少你的资金压力。  

  一次性付款客户尊享房价96折  

  享受完一万抵三万的优惠后,如果您选择一次性付款购房,那么您还可以享受到房价96折的优惠。  

  按揭客户尊享房价99折  

  享受完一万抵三万的优惠后,如果您选择按揭购房,那么您可以同时享受到房价99折的优惠。  

  七天内签约99折  

  享受以上折扣的同时,七天之内在我公司完成商品房买卖合同签订的客户可享受折上99折的价格优惠。  

  家电狂欢送  

  你买房子,我送家电!活动期间,融冠·水映豪廷将按照转定签约顺序,赠送价值不等的家电,家电狂欢节期待您的参与。  

  以上就是融冠·水映豪廷五期推出的8重特惠的详细内容,有考虑买房的朋友们不妨来融冠.水映豪廷项目来看看,兴许就能买到您满意的房子。  

  项目信息速递:  

  融冠·水映豪廷五期23#楼,五一盛大开盘,户型方正实用,南北通透,户户江景,8重大礼特惠酬宾,电话:0734—8855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