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津二手房市场冰火两重天 中介或面临重新洗牌

2013-04-16 08:52:14 来源: 中国青年报

  进入4月,随着“国五条”新政相继落地,各地二手房市场“末班车”效应锐减,部分购房者开始重拾观望心态,二手房市场趋于平稳。

  日前,记者在对天津各大二手房中介机构的走访中了解到,不少公司对市场前景表示担忧,“洗牌”之说再次甚嚣尘上。

  3月31日,“国五条”执行细则在天津正式出台,按照规定,天津对转让5年以下非住房将严格征税20%的个税。不少专家表示,这对二手住宅市场影响颇大。

  细则出台前后,天津二手房市场可谓冰火两重天,在经历了3月的疯狂成交之后,4月成交量开始出现下滑的趋势。

  数据,3月下旬至4月以来,天津二手房市场房源及新增客源增量均出现超过20%的下滑,购房者开始趋于理性,市场交易的脚步出现了一定幅度的放缓。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天津房地产经纪行业处在直营体系、加盟体系、不规范门店并存的阶段,尤其是在“国五条”细则真正执行后,二手房交易量或发生逆转,部分中介如果不加强自身建设,可能在洗牌过程中被淘汰。(记者曾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