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市委书记、市长同时调任 李亿龙新任书记

2013-04-01 08:09:58 来源: 红网

  省委十届五次全会在长沙召开

  徐守盛主持并讲话

  全会表决通过部分市党委书记拟任人选、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推荐人选和拟提请省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命的省人民政府秘书长、厅长、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提名人选

  

  本报3月31日讯(记者夏似飞田甜)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今天上午在长沙召开。省委书记、省长徐守盛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省领导杜家毫、陈求发、黄建国、陈润儿、李微微、郭开朗、陈肇雄、许又声、李有新、孙建国、易炼红、张文雄、于来山等参加会议。

  参加这次全会的省委委员73人,省委候补委员13人。

  徐守盛强调,全省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安排,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

  全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李亿龙同志为衡阳市委书记,贺安杰同志为株洲市委记,卿渐伟同志为岳阳市委书记,王群同志为常德市委书记,杨光荣同志为张家界市委书记,魏旋君同志为益阳市委书记,陈文浩同志为永州市委书记,张自银同志为怀化市委书记周海兵同志提名为衡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毛腾飞同志提名为株洲市人民政府市长候人,周德睿同志提名为常德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许显辉同志提名为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严志辉同志提名为永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

  全会同时表决同意拟提请省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命的省人民政府秘书长、厅长、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提名人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