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品牌楼盘县区巡展受热捧 珠江合创将参加

2013-03-28 20:15: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快讯:由衡阳市广电主办,新视报社、搜狐焦点网衡阳站联合承办的《2013年衡阳市品牌楼盘县区巡展》受到衡阳各大楼盘热捧。从组委会传来的消息,衡阳市十大品牌楼盘:珠江·愉景新城、珠江·棕榈园将亮相本次巡展。

  拓展阅读:2013年衡阳品牌楼盘县区巡展简介

  因天气缘故,2013年衡阳品牌楼盘县域巡展活动开展时间将延迟到4月13日,活动时间仍为两天。同时,活动地点也将改为船山广场。

  本次衡阳品牌楼盘县域巡展活动由衡阳广播电视台主办,搜狐焦点网衡阳站与《新视报》承办。此次县域巡展活动主打品质楼盘牌,但是为了满足广大网友全方位的需求,本次活动还将会隆重推出豪车展。届时,劳斯莱斯、保时捷等豪车也会到现场一展风采。

    同时,本次县域巡展活动还拥有一个非常惹人眼球的亮点,那就是宇元·万向城的雁城佳丽们将会现场助阵,香车美人high翻全场。

  参加展示活动的有中桥地产代理的六大楼盘、恒大绿洲、雅士林欣城、银泰红城、融冠·水映豪庭、西子莲花、华瑞园、天嘉翰廷、祝融路壹号、宇元·万向城等各大高质量、高品质的品牌楼盘,让您不用离开家门,就能近距离了解衡阳市高级楼盘销售情况,购买到心中理想的家居户型。

  随着经济的不断增长,消费者购买能力越来越强,县(市)区城乡居民到市区买房的人不断增加,为了推动楼市消费在县市的发展,搜狐焦点衡阳房产网特推出春季品牌楼盘县(市)区巡展活动,组织衡阳市区品牌开发商联合开发县(市)区楼市消费市场,为县(市)区城乡居民提供就近认知、选择、购买品牌楼盘的机会,满足县(市)区城乡居民住房消费需求,推动开发商在县级市场进行品牌推广、产品促销和住宅文化传播。

拓展阅读:珠江合创集团简介

    珠江合创是一家国家二级房地产开发企业。进驻衡阳6年来,秉承“精品世家、筑就未来”的理念,为衡阳人民提供了和谐、健康、舒适的珠江•愉景湾、珠江•棕榈园、衡府等人居作品,已开发面积近100万平米。珠江•愉景新城是珠江合创于2010年7月在上海世博会期间,与衡阳市蒸湘区人民政府签订的招商项目,其配建的“一桥一路一带”被列入2011年度衡阳市重点工程(项目),由珠江合创公益性捐建给政府。 

  

【推荐阅读】

  
  衡阳品牌楼盘县区巡展受热捧 珠江合创将参加
  
  
衡阳房价直逼八千 耀江花园总监汪成财再预言
  
  
人生在于奋斗 好产品来源于高品质-专访孟凌
  
  
3月27日衡阳住宅签约65套 均价为4372.1/㎡
  
  
2013品牌楼盘县域巡展 13日船山广场华丽开展

  
  更多衡阳房地产相关请点击>>搜狐焦点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