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房地产用地供应量增加 一线城市市场景气回升

2013-03-23 09:26:56 来源: 中国广播网 作者:赵巍

  据经济之声报道,1-2月,全国房地产用地供应2.35万公顷,同比增加48.4%。其中,住宅用地供应1.54万公顷,同比增加45.1%。全国房地产用地公开推出量为2.38万公顷,同比增加44.6%,流标流拍面积同比减少近7成,市场景气持续回升。差别化供地政策效应初步显现,重点城市加大推地力度,一线城市表现尤为突出。70个大中城市中,一、二、三线城市房地产用地供应同比分别增加6.9%、增加19.2%和减少3.4%,公开推地量同比分别增加177.9%、69.4%、75.0%。(记者赵巍)

  【推荐阅读】
  
  衡阳楼市:国五条后衡阳房产仍有一定投资价值
  
  
3月份上半月住宅签约879套 均价为4117元/㎡
  
  
雁城佳丽第三站登陆衡山 香车美女劲爆全场
  
  
新国五条细则出台半月 衡阳商品房呈下滑走势
  
  
衡阳投资者转战商业地产 业内称:投资需谨慎

  
  更多衡阳房地产相关请点击>>搜狐焦点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